恰 空

你的笑是最美的咏叹调

以前对他说过,你送个戒指给我吧,银的就行,等有一天谁送我鸽子蛋时我就换掉把你彻底忘了。他一直没送,他怎么就不能送呢!一直很气愤甚至恨他,只要他完成了他所说的话我就可以无牵无挂让他从我的世界里圆满的滚出去了,所以他一定是故意的,让我一直有这个念想。现在想想忘一个人真的需要这样的仪式来骗自己吗。


红霜囍:

我成功赶上了ddl,虽然前方还有期末地狱,不过还是先抽个奖开心一下吧。

如图各种粗制滥造的素银戒指,课堂上焊接练习用的,连抛光都很不走心,带有小划痕若干,反正丑丑的。

但不管怎么说是个纯手工银戒指吧,虽然看起来像不锈钢,但它真的是银子。

型号是我自己无名指带着稍紧,我的手指粗,我同学试过有能戴进中指的,各位姑娘应该都能戴。

抽奖规则手动高亮☞【抽奖从lofter评论里抽,点推荐也有几率但我主要看评论。方式和上次一样任性,哪个顺眼抽哪个,朕就是这样有性格的汉子。

明天我有空就抽,最晚不会超过明晚。抽中的同学我会艾特你,如果你说好话贿赂我,我会考虑加戒指盒或者小纸片(戒指盒好贵好贵的嘤)】☜手动高亮完毕

嗯,就这样。希望大家都能平安渡过期末地狱。

评论

热度(29)